玫瑰朗姆酒

爱让悬崖变平地

【风禾尽起】中高考送考联文活动

大家中考高考加油!

属于你们的夏天已经到来啦!


二十四桥:

Chapter Ⅱ 送考联文活动







一鸣从此始 相望青云端


希君生羽翼 一化北溟鱼




寒窗三载,一朝入青云


苦练数年,一剑始出鞘




炎炎夏日,是同桌的嬉戏打闹,是任课老师的叮咛唠叨,是笔尖掠过纸张的刷刷声,是最后一场考试铃。




青春是不朽的长诗,是你我正当年少。


是春日喧嚣,骄阳正好,穿堂风前,你我背影孑然。


愿你此生不平庸,星途花路,风华正茂。




"你我必将殊途同归,于今夏顶峰,再敬一杯山河彼岸,你我逍遥。"




本次联产活动,将对所有即将迎来中高考的写手与读者们送上真挚祝福。




共邀请22位老师


   


6.3 


13:30


From:@一汀雪茶  To@凌知  


CP:极禹 文名:《叶子》


文案: 成为我的私有物   






18:00 


From@苏欢呇  To:@亓年 


CP:极禹 文名:《流浪记》


文案:雪对水说,多悲伤,我们是彼此梦中游不出的那处乡。


   


20:00 


From:@宸居暇豫  To:@你们苏总(高考) 


CP:极禹   文名:《奶昔童话》


文案:只要一点点的糖就能晕染开一大片幸福。   




20:30


From:@8785037   To:@Ccc_Hennn   


乙女:真我  文名:《无效信》


文案:你会给我写一封信吗?让我看看你眼中的山外山。   






20:30


From: @我莓了  To: @梦清 


CP:翔霖   文名:《哥哥抱抱》


文案:吃糖吗,小朋友。   




21:30


From: @二十四桥  To:@小蕊睡着啦.  


CP:翔霖   文名:《月亮的太阳》


文案:我说过,只要你需要我,我就会出现   




21:30


From:@忙着可爱   To: @离离原上野 


CP:文轩   文名:《而爱人是你》


文案:小狗才不笨,小狗只喜欢你。   




22:00 


From:@橘子樹×   To:@盏风眠羊 


CP:极禹   文名:《旧情易燃》


文案:碾碎了烟,春色作险,重逢引燃心跳沸点。   




22:00


From:@棃子诶Liz   To:@娴.仙儿 


CP:左邓   文名:《等风来》


文案:当风扬起,我在望着你。


   


22:00 


From:@玫瑰朗姆酒   To:@十二(高三版 


乙女向:祺我  文名:《葡萄汽水糖》


文案:一张张普通的糖纸,我藏了三年   




22:30   


From:@锦愉   To:@篝火  


CP:翔霖   文名:《藕断思念》


文案:我们要藕断丝连 ,要不然凭何怀念。




22:30 


From: @说什么屁话  To: @栀子· 


CP:翔霖   文名:《夏及》


文案:夏天到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6.4 10:00 


From:@一斤五花肉   To:@新鬼  


CP:祺鑫  文名:《绚烂不零落》


文案:我没有我的船,但我的岸在呼唤我。




18:00 


From:@西酞普兰    To:@储藏肆悸  


乙女向:祺我  文名:《不补课会挂科》


文案: 下一站,起风了 




19:00


From:@小岛暴雨纪   To:@漉覃  


CP:祺我   文名:《失乐园》


文案:我的野风是什么颜色 




6.4 19:00 


From:@一江绯色.   To:@八月宛居_ 


CP:文轩   文名:《匿名的朋友》


文案:不能握住的手,从此匿名的朋友 




20:00


From:@鱼尾崖   To:@白添  


CP:祺我  文名:《生生》


文案:生生…是我之前养的小猫的名字。




21:00


From:@诉澹舟   To:@砚火  


CP:年盆戏   文名:《非亲密关系》


文案: 银戒指碾着胸口,比爱深刻。 




20:00 


From:@安易   To:@你的君之【高考闭关】  


CP:翔霖   文名:《青提》


文案: 暗恋酸酸涩涩,唯有你是甜的 




21:30


From:@周四鹅   To:@齐橙 


CP:祺鑫   文名:《炸毛小猫》


文案:小猫需要哄 




From:@7680687   To:@山菜菜  


乙女向:未知  文名:《未知》


文案:未知




From:@扼殺春分   To:@Tiany  


CP:文轩   文名:《未知》


文案:未知




明天解锁


敬请期待




现代诗原创:-遽婳-


文案:二十四桥


策划:二十四桥


副策划:@扼殺春分 @不眠野霉 


美工:@山 野 迟 雾. 

评论

热度(2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